自從被李醫師告知不能喝茶類以來,琳Da 就很少買搖搖,雖說果汁也能買,但我不喝冰的,所以果汁也是幾乎不喝。倒是一次逛夜市,看到了熱薑汁白甘蔗,一試成主顧啊~

 

這四個月來,琳Da 很愛喝甘蔗汁,一出門就想找有賣甘蔗汁的搖搖,無意間讓我在新竹市區瞄到了甘蔗の媽媽這間店。

 

位在新竹市東城門圓環、護城河對面的甘蔗の媽媽,其實才新開不到一年,第一次去購買時,人挺少,大多數的人一提起搖搖,不會想到甘蔗汁,通常都愛茶類,琳Da 最初也是啊~我想念我愛的鮮奶茶~

 

排行榜裡的都是冷飲比較多,Roger 都點 Top5 鮮柳橙甘蔗汁,曾經點過 Top3 蔓越莓甘蔗汁;蔓越莓甘蔗汁我喝過,酸酸甜甜的真的挺好喝,這個我也很推。

 

從 2018 年元旦開始,飲料店已經不提供塑膠袋。現在市面上開始有很多店家賣環保手搖杯提袋,時間再久一些應該會有更美的款式出現啊啊啊!

 

除了冰沙系列與幾款飲品無瓶裝之外,其餘皆有賣瓶裝喔~(瓶子留起來,回購用店家的瓶子裝,可以省 10 元

 

琳Da 只點甘蔗薑汁,Roger 的冷飲我會小酌幾口試一下味道,但喝整杯冰冷的實在沒辦法。琳Da 喝過很多間不同店家賣的甘蔗薑汁,有得不是甘蔗汁太淡額外加果糖,就是薑汁太少沒有薑味兒,要不就是水加太多,而信義店甘蔗の媽媽賣的甘蔗薑汁比例比較優秀,所以現在成了我的愛,不過一杯 70 元,一粒便當價,所以不能常喝啊~(台中青海店的甘蔗薑汁嘛... 我不愛,哈哈 

 

以下就是甘蔗の媽媽摺頁小 DM。

 

甘蔗汁可以取代冷飲店常用的果糖,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但甘蔗有分紅甘蔗和白甘蔗,白甘蔗屬涼性,體質較寒的女孩兒們加熱後飲用對身體較佳,當然加了薑汁是最好的了,不過有些店家賣的甘蔗汁其實還是有加糖,購買之前可以先詢問看看。讓我們一起甘蔗薑汁吧!~

 

 

 

 

甘蔗の媽媽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90號

電話:03-5259588

營業時間:09:00~22:00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