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結果子,一個我三年前和同事合購青森蘋果一試成主顧後,立馬上網找到聯絡方法,之後卻一直沒有再訂購的果商。

為何說一試成主顧,卻又說沒有再訂購呢?其實是因為家庭成員只有我和 Roger,兩個人要買這種一箱一箱的水果回家放,最後下場一定都是冰到爛掉然後丟垃圾筒,所以都只能和同事合購,即使自己有多愛吃、多想買,還是得問有沒有人願意和我合購,如果沒有,就只能以作罷收場!

三年前一直是和同事合購的我,並沒有多結果子的聯絡方式,因為同事一拿到就是快速的分裝,保麗龍箱上也沒有果商的名字,我又不想直接問同事,怕她們認為一向和她們一起合購的我是想幹嘛?總之女人之間,妳懂得,有些人不懂得「分享」,還容易為了雞毛小事大驚小怪!職業婦女很愛團購,那陣子多結果子在我們公司好盛行,一陣子就有人買,大冰箱總是被固定幾個大戶一箱箱塞得滿滿的,我還記得我曾打開冰箱要拿牛奶,恰巧看到有保麗龍箱,還偷翻看看有沒有貼果商名呢!XD 不過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問同事的。

 

還好那時候問到果商之後,我「不求人」地上網查了聯絡方式,所以今天,我第一次自己買了一箱。因為媽媽下週要帶著我的小外甥上來住一段時間,算一算水果也沒那麼快壞,所以我才好膽給它買下去!

 

一直以來,我對葡萄都不是很愛,因為要買到很甜的真的不多,籽小又要剝皮,吃起來也不過癮,自從去年在鄉下時吃過琳Da 媽買的無籽葡萄皮薄汁甜,更重要地是不用剝皮,之後我對需要剝皮的葡萄就再也看不上眼;有一天我自己在北部買了一袋無籽葡萄,我以為無籽的都長一樣,可惜我錯了,皮厚汁少又酸,最後那一袋又是落得冰到變葡萄汁後丟掉。

 

這次我買的是澳洲紅無籽葡萄,一箱約有 910 小袋,訂價 1600 元,不過因為水果大多為秤重算,所以我這箱後來調整價格為 10 小袋 1550元。

保麗龍箱外徑尺寸約 53.5cm*37cm*18cm(長**高),因為我沒有用尺量,只是用手稍微比劃一下大小,所以這個尺寸是粗略的,只是讓大家了解一下一箱大概多大;開箱後 10 袋全部平放沒有上下疊,也沒有塞報紙,剛剛好塞滿一箱,請原諒我忘了拍開箱,就急著分裝了。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挑水果要看梗有沒有綠,綠的就表示很新鮮

 

     

▲一小袋裡大概像這樣一串又加半串左右,小串一點的就會有兩串

   

連蒂頭都好綠

     
把葡萄上的天然果粉洗乾淨後,看起來就是這麼好吃~

 

 

Da 題外話:-- 6/15 更新  --

這批無籽葡萄實際上吃起來,皮薄、肉脆結實又很甜,不需要剝皮整顆入口,真是好吃極了~我自已吃一盤,甜到後來還得配水吃,哈哈哈問了家人,全都說好甜好好吃!XD 

我冰箱裡還剩一小袋,已經冰第 11 天了,昨天拿出來看,梗還好綠啊!原以為冰一週就應該快爛掉了,想不到能存放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長。不過冰箱的冷度還是很重要的,假如冰箱的溫度不夠冰,就沒辦法讓葡萄維持新鮮,記得要趁早食用完喔,不然再好的水果,吃起來口感都會不佳。我想以後我肯定還會再買!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