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篇文章,大概也是去年的這個時間點,琳Da 的一個老朋友成功抱得小孩歸,那時的琳Da 言語中仍然帶著許許多多的怨天尤人,怨老天爺為何不賜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寶寶?我們努力了這麼久,為何都是看著別人先有?

 

那是一個小小的轉捩點,讓琳Da 真正正式地接觸到佛法。

那時的琳Da 只是帶著一心想求得一子的心態翻開我在廟裡拿到一年以上卻從未想認真翻閱的經書,上網查到有些媽媽念了三個月、八個月就成功的例子,只要念滿 108 遍就可以有效果,所以我開始每天努力的念,有時候一天念十幾次,就想快點湊滿這 108 遍成功懷上寶寶。

 

從一開始傻傻地念,到現在雖然琳Da 仍然還不是很了解經書的內容,但這一年來我心境的轉變真得不知該如何言語。一開始我只是想了解為何我和 Roger 一直遲遲沒有小孩,進而好奇的聽佛法、找答案,這個疑惑,因為聽聞佛法而解開了。

 

在世俗人的眼裡,認為沒有生小孩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缺德事,才會有這種報應,但是在佛經上的解讀,卻不是如此。無緣不起,每一個人的相遇都並非偶然,當然兒女與父母的關係也是!

 

 

子女與父母存在著四種緣,佛在經上講得很清楚,無非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沒有這四種緣,他/她找不到你/妳。

而我們今生有幸能接觸到佛法,我們以為今天能靜下心來讀佛書,參加各種佛事,有時候甚至認為自己只是順道去一下而已,但其實過去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與修行才能今天再度與佛結緣,只是我們自己都忘記了。

 

老朋友的關係,是琳Da 開啟今生與佛法續緣的一把鑰匙,現在的我,身心健康許多,對於小孩有無的事,也抱持著正面的思考模式。當然有善緣最好,誰都希望生個孩子將來能孝順自己、老了能善待自己,總不希望生個報怨或討債的吧!琳Da 媽說我改變好多,不再像以往因為小孩的事身上永遠帶著刺。

 

直到現在,琳Da 已經念經念了快一年,仍然沒有寶寶,但我並沒有因為沒有懷上寶寶而退轉,原來接觸佛法的初衷只是想順利懷上寶寶,到現在已經改變了那個最開始的動機,琳Da 相信我就是必須在這條路上這麼辛苦,才能與佛再結緣,所以我很感恩~

 

 

現在琳Da 吃鍋邊素、吃方便素,平常會聽聽經、印佛經、放生… 能力所及的我會盡量去做。可能有些姐妹看到這裡,不信佛的人就會認為我太迷信、覺得我瘋了,但是其實佛法很活潑,它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上、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並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麼無聊,只是世俗人不了解,或有一些外道的緣故,進而對它產生了很大的誤解。

 

我有時候聽經聽到在笑,Roger 都還會故意裝傻眼樣笑我說:「居然聽經能聽到在笑。」那是因為佛經上講的多數世俗人的膚淺壞習慣,在我身上都有ㄟ!哈哈哈 

 

要說 Roger 對我學佛這方面的看法嗎?他完全不反對!

他不是一個很信佛、信鬼神的人,但他卻完全不反對我接觸佛法,代表琳Da 的轉變真得是有目共睹,我開朗多了,也不會天天一直講話帶刺、碎唸誰誰誰心腸那麼壞為什麼能懷孕,我們什麼壞事都沒做卻生不出來… 之類負面而無知的言語,所以以他的觀點,假如能讓我心情轉變而正向,他當然也樂的開心。

 

現在有時候我發脾氣,他會說:「妳去聽經辣,現在就去打開來聽,每天聽都聽假的,脾氣還是那麼大,佛陀教的妳有沒有學起來!?」話一出,我們兩個就笑了,哈哈哈 

 

所以,佛法不好嗎?我覺得它讓我的生活產生了化學變化,而且是正面的。琳Da 無法一一在這裡陳述,第一是我對佛法了解的不夠深入,所以無法解釋的很清楚,有興趣的姐妹,琳Da 覺得你可以找到真正的善知識尋求解答,有疑問就找答案,人在世上所有的點點滴滴,佛法都可以解釋清楚,佛法的殊勝,真得不可思議。

 

最後,重點來了,琳Da 想要和姐妹們免費結個緣,我之前有印經,多數都送到廟裡去了,手邊還有留一些,如果有姐妹們也想開始念經,可以留言或寫 Email 給琳Da,告訴琳Da 你的姓名收件地址(請姐妹們順道留 3+2 碼郵遞區號給琳Da,方便琳Da 不用再上網查詢唷~)、聯絡電話(寄件需留收件者電話)、和想索取的經書(僅限於琳Da 有印的經書),我會寄給你,不需要額外的運費,完全免費

不過琳Da 不歡迎欲索取大量經書拿去轉賣的人,所以僅純粹以個人需求閱讀的數量提供哦~

 

 

琳Da 手邊經書書目(通通是注音版,請安心服用 ):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目錄

爐香讚

淨口業真言•淨身業真言

淨意業真言•安土地真言•普供養真言

楊枝淨水讚

法華偈

觀世音菩薩心咒

開經偈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大悲咒

觀音發願偈

讚觀音偈

讚觀音文

觀音讚

七佛滅罪真言

補闕真言

圓滿補闕真言

三皈依•迴向偈

 

 

佛說無量壽經

《佛說無量壽經》目錄

爐香讚•淨口業真言

淨身業真言•淨意業真言

安土地真言•普供養真言

滅定業真言•開經偈

佛說無量壽經—卷上

佛說無量壽經—卷下

三皈依•迴向偈

 

 

佛說十善業道經

《佛說十善業道經》目錄

爐香讚•淨口業真言

淨身業真言•淨意業真言

安土地真言•普供養真言

開經偈

佛說十善業道經

三皈依•迴向偈

 

 

佛說阿彌陀經

《佛說阿彌陀經》目錄

爐香讚

蓮池讚

開經偈

佛說阿彌陀經

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

讚佛偈

慈雲懺主淨土文

三皈依•迴向偈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

普賢菩薩十大願王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印光大師開示

 

 

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目錄

爐香讚•淨口業真言

淨身業真言•淨意業真言

安土地真言•普供養真言

開經偈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補闕真言•圓滿補闕真言

七佛滅罪真言•滅定業真言

三皈依•迴向偈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