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了,習慣性抓過床邊的溫度計便往嘴巴塞…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 五分鐘到了。

 

ㄧ如往昔,起床後打開手機的APP,記錄基礎體溫。這個瘋狂造人APP 用了好幾年,老懷不上, ㄧ度想把它換了(標準牽拖心理),但換 APP 好幾年的資料都要謄過去,實在太麻煩了,就持續使用著。

 

它在打開時總會有開頭廣告,這廣告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了。

琳OS:… 什麼提高受孕率… 嘖… 廣告… 都只是想賺錢的廣告。

Screenshot_20190522-083457_20190728_192846.png

 

近日每天ㄧ早看著這則廣告,再想起自己曾經失敗那麽多次,就很不以爲然,是在廣告什麼?!

好奇心加上不屑的心態,琳Da 點了進去想ㄧ探究竟。

 

映入眼簾的是更多的廣告,醫師解答、造造姐妹問題、成功案例… 總之有點像論壇或討論區,在教備孕的姐姐妹妹們如何得子,我滑滑滑懶得細看,滑到最下面…

 

琳OS:嗯?台灣不孕症醫師介紹… 又是醫院為了賺錢在招攬生意的廣告… 整個內容反正就全是廣告。

 

第一個,瘦瘦的,看起來好像還好… 第二個,誰呀?第三個,好老的老人… 是有多厲害?名字… 怎麼好像之前做試管時看過姐妹們提到,好眼熟。可是… 這老人長得真像之前的不良前老闆,真沒我的緣…

 

記錄體溫關掉APP,這些過程,前後只有短短的1~2分鐘。

 

 

刷完牙,琳Da 會坐在客廳開始ㄧ早的準備工作,習慣性將桌上的平板打開,我會利用時間開啟 Youtube 聽講經。我按,繼續未聽完的那段。

 

影片我習慣不使用全螢幕,這樣方便查詢或點擊。

看到ㄧ半… 咦?旁邊這什麼?「不孕九年夫婦開心分享懷孕喜訊」?

這幾年來,琳Da 完全不看與懷孕相關的文章、影片,沒有什麼和懷孕相關的事能引起我的興趣,最初為了想成功受孕而加入的群組及論壇,也早已忘記帳密不再關注,但在這個 moment,我突然不由得點擊這支影片。

 

心裡頭一驚!影片裡的,不正是剛才那個老人嗎!

 

是老人在跟一對九年不孕夫妻成功懷孕後會診的畫面。

我專心的看完短片,心裡頭不禁想:怎會這麼巧… 手機平板都看到同一個老人!難道… 難道是阿彌陀佛指引的道路?

 

 

早上短短 10 幾分鐘的小插曲,已經在琳Da 心裡泛起了陣陣漣漪……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