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幾天,琳Da 上網查了老人相關視頻,醫院有拍很多求子多年夫妻成功懷孕的短片。

 

老實說,琳Da 很不喜歡這種短片,感覺就是廣告招攬生意,想在這些身心俱疲的姐妹們身上再狠狠地敲上一筆。

 

琳Da 這樣說可能太偏激,一來短片內容的主角確確實實成功懷孕了,二來看了短片而前去求診的姐妹那是她們的選擇,沒有人拿槍抵住她們的頭,短片的目的也許有廣告意味,但卻也涵蓋著鼓舞人心的作用,所以... 我邊壓抑這種反感的情緒,邊細細地回想這整個過程... 

 

 

新聞曾經訪問過老人,也有專訪,老人的經歷有電視加持過,要說是名人也不為過,真要比,琳Da 以前看的名醫都被打趴了,這才是真正的名醫!

 

但偏偏我最怕的是名醫,以前看過的,哪個不是名醫!?第一個是縣市名醫,第二個是全國名醫,而老人是全球名醫。名醫就是,利用很多的實驗組去創造出成功率,Roger 說:「沒有成功的也大有人在,成功率代表還是有失敗率存在。」

 

幾天下來,我對認識這位老人的過程感到訝異、疑惑,對視頻內容感到抗拒、反感,內心兩個不同的自己不斷地在拉扯...

 

若這是阿彌陀佛的安排,是不是該去諮詢?!

 

 

Roger 和琳Da 固定回診李如英醫師的門診,我打算先問問李醫師的看法。

 

琳Da:「李醫生... 請問,如果我們要去做試管,那藥... 該怎麼...?」琳Da 從來沒有做試管搭配中醫過,聽說中西醫一般都不合,這種事我問的特別小聲。

 

李醫師:「喔~可以呀~有些人也是去做試管,回來只要告訴我妳現在做到哪裡... 如果植入了,我就會開安胎的藥,我們中藥有很好的安胎藥,看做到哪個階段,告訴我我都能幫妳配合。」看來李醫師持正向的看法。

 

琳Da:「喔,這樣啊。因爲我們好幾年前有做過試管都失敗了,那時候也把身體弄壞掉,我ㄧ直生病沒停過,感冒、發燒、皮膚痛、溼疹什麼的樣樣來,後來來李醫師您這裡調養,身體才漸漸好起來,所以如果要再做試管,我不想停中藥,才想問問您該怎麼配合。」

 

李醫師:「這妳不用擔心,這我們都能處理的,我會幫妳調整。妳住在哪裡?要去哪間看?在新竹嗎?新竹蠻近蠻方便的...。」

 

琳Da:「ㄜ...... 我們沒有要在新竹看。」我還是小小聲講,不好意思太大聲被外面的其他病患聽到,但李醫師今天心情特別好的樣子。

 

李醫師:「喔~沒有要在新竹,那是去北部還是南部?台北的話有ㄧ個很有名的好像叫王... 姓王嗎?我記得叫王什麼... 」

 

琳Da:「ㄜ...... 我們是想說去台中...... 」我很小很小聲...

 

我話還沒講完,李醫師馬上接著說:「喔!台中啊~台中就李茂盛嘛~」李醫師今天心情真得特好ㄟ,ㄧ整個好 high ,音量也不小。

 

我聽到老人名字,倒抽一口氣,很驚訝地捂住嘴笑了出來:「...... 妳怎麼知道?!」

 

李醫師笑得更 high 了:「當然知道啊!他很有名ㄟ,他是不孕症的始祖ㄟ,妳們不知道嗎?台中就是他了!」

 

我依舊驚訝的笑著,李醫師笑說:「所以妳們是上網查才查到他的嗎?他超有名的啊。」

 

琳Da:「沒有,我這次都沒有查。」原來老人這麼有名,名氣響亮到連中醫界都知道他。

 

李醫師:「那去看他怎麼說?」

 

琳Da:「沒有沒有,我們還沒有去看,只是想說要不要去諮詢看看,先過來問您。」我急忙搖頭,還在驚訝之中尚未恢復過來。

 

Roger 也笑說:「她這次都沒有查,她是突然看到廣告,點進去看的,她看報導,說這個醫生好像說全台有 1/3 試管嬰兒都是出自他手,說還破金氏世界紀錄。」


李醫師笑著跟我們聊她所知道的李茂盛:「他超級有名的啊~聽說他的醫院很大,因為他沒刷卡機,所以銀行要去他醫院收錢,是整台車可以開進去收現金,再繞一圈出來。」李醫師講到已經在狂笑了。

 

琳Da 和 Roger 聽這一說也狂笑:「太誇張了啦。」

 

 

愉快的邊閒聊邊看診,讓我們更認識到老人的名氣真得不是普通的響亮。

 

 

和李醫師聊過後,有李醫師的支持,琳Da 徬徨的心頓時稍微安定下來。

 

我相信,這是阿彌陀佛的安排,也在內心告訴自己:

我不知道... 阿彌陀佛這樣的安排是我們和孩子的緣份到了?還是和醫師、醫院裡的某某人有緣,一定得靠這樣的方式碰面?抑或是琳Da 要從這裡得到什麼啟示?

 

假若決定再一次做試管,而又再一次失敗了,代表老人在我心裡的那本筆記本裡也只是和縣市名醫、全國名醫歸為同類而已;但又代表阿彌陀佛對我是何種考驗?是我誠心不夠?還是今世與孩子無緣?一切都未知...

 

我不知道... 這一刻,琳Da 只知道自己已下定決心要先去諮詢看看,無論結果是如何,琳Da 相信都是阿彌陀佛對我最好的安排......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