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有提到五個月前,為期三個月,無法拒絕二舅媽的好意,而開始了符水之路,但這種「凡人自稱是神佛降身」的事件,琳Da 不會盲目的追尋、盲目的聽信對方的話,我會給自己一個停損點,不會迷信於對方。當時對方告知說三個月就能讓琳Da 懷孕,衝著這一句,一來是:想印證給琳Da 媽和二舅媽看,二來是:身邊的人一直說服,三來是:不用額外付錢。所以 Roger 和我幾乎週週往南部跑,如果懷孕,喔~Ya~那就懷孕啊~撒花啊~如果沒懷孕(幾乎是預料中的),琳Da 媽和琳Da 爸也就不能再說服我們去了。

 

琳Da 知道二舅媽是好意,直到現在我們已經三個多月沒再去,舅媽還是常常打電話跟琳Da 媽說要琳Da 媽說服我再去給對方瞧瞧。我不批評對方,是因為我尊重看不見的靈,我相信宇宙這麼大,不會只有人類存在,也代表我相信有別的空間存在,只是我們看不見罷了。我也不去批評說他們是神棍,因為也許真的他們有看見什麼來附,而且他們也沒收錢,不能稱之為神棍。即使對方在大眾面前信誓旦旦說琳Da 懷孕了,說是我沒顧好、蛋白質攝取太少、太瘦… 巴拉巴拉種種原因才流掉… 琳Da 媽告訴我這些時,我說:「亂講!驗孕棒和準時的黃體期 14 天、高溫一降立馬來月經不會騙人,科學和事實證明我根本就沒有懷孕。」

 

淨空法師有說過,靈有惡靈和善靈,祂們也是想要修行往西方極樂世界,世界上有善靈會替人們醫醫小病、說一些你身上的事說的也很確實,當然祂們得假裝自己是某某神明,利用某某神明的名義,否則人們豈不是嚇壞了,要尊重祂們,但最好還是遠離;真正的神佛,不會讓你看見,不小心讓你看見後,祂很快就會離開,所以有人稱自己為某某神明附身時,我們要多加留意。琳Da 相信有人去讓他們看完後真的有懷孕的例子,但那不是我!我也相信他們是在幫助人們,但卻不適用在我身上。

 

 

在最後一次等待期時,我跟 Roger 說:「如果 14 天後高溫降下來,月經來了,你怎麼看這件事?」,Roger 說:「不知道… 而且不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二舅媽講…」,沒錯!最難交待的是二舅媽的盛情難卻,因為她們全家都超~~級信的!

 

14天後,大姨媽如期來報到,我去了趟地藏王廟,琳Da 爸常說的一句話:「自己能決定的事,就不需要問。」,所以我們不能決定的事,我打算擲筊請示祂。

我:「請問我需要再去給自稱是神佛的人看、繼續喝符水嗎?假如需要,請給我一個聖杯。」

地藏王菩薩:陰杯

我:「意思是我不需要再去給自稱神佛的人看懷孕嗎?假如不需要,請給我一個聖杯。」

地藏王菩薩:聖杯

我:「那我需要去台北給婦產科醫師王家瑋做試管嬰兒嗎?假如需要,請給我一個聖杯。」

地藏王菩薩:陰杯

我:「那我需要去看中醫調理身體嗎?假如需要,請給我一個聖杯。」

地藏王菩薩:陰杯

我:「還是我先生需要去看中醫調理身體嗎?假如需要,請給我一個聖杯。」

地藏王菩薩:聖杯

我:「那我順便和我先生一起去看中醫,這樣好嗎?假如好,請給我一個聖杯。」

地藏王菩薩:聖杯

得到了清楚的指示,於是我們停止了天天符水,又重新開始了中醫調理的漫長之路。

 

 

 

其實,去詢問地藏王菩薩前,我已經不打算再去,但難孕的我,一方面知道那不是真的,一方面又期望假如有“神蹟”出現,那我下個月就能懷上寶寶了,心想若有了“神”的“背書”,再去也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結果擲筊的答案竟跟我一開始的想法一模一樣,代表人還是必須要稍微有點理智,是吧!

 

琳Da 曾經聽過有人說:「相由心生,路由心選。」,一切你所擲出來的結果,都是你自己所選擇的答案。他們相信機率,認為只有擲一次,擲兩次,甚至是連擲三次得到相同的結果都不可信;就像星座一樣,看的人只選擇好的部份去看,聽話只選擇讚美的話聽一樣,只挑自己想聽的聽,也許人就是如此吧!?

 

現在的琳Da 和 Roger,已經走了很長很長的求子之路,各種方法都用了,不用再上手術台取卵,不用忍受身體的疼痛,只是看看中醫吃吃中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既實際又再簡單不過的了。

換成你,你會選擇相信祂嗎?!

革命尚未成功,姐妹們仍需努力!和琳Da 一起催眠自己:這個月懷上寶寶吧!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