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週的抽血報告,終於在昨天晚上出爐了。

因為在檢驗所檢查,當初是直接請他們寄到 Email 信箱,很方便,直接開信箱就可以看到檢查結果了。

 

在檢查報告還沒出來前,我的心情一直很矛盾,在網路查詢眾姐妹們經過免疫治療後,都成功懷孕。那時的我一直想說如果我也是免疫問題造成不孕,該有多好,只要透過治療,就能一圓當媽的夢,至少看得到自己該努力的方向,不會茫茫然。另一方面,又擔心如果真的有免疫問題,該怎麼辦?表示身體出狀況了!如果又不止一項,又該怎麼辦?何況不見得治療完免疫就保證一定能成功懷孕,只是多了身體不健康罷了!所以我這一週等待期,很忐忑。在昨天開啟報告時,一項一項的檢驗項目隨著滑鼠往下滑,我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感受到它很用力的在跳!

 

前面數據都很好,看到倒數第二頁... ... 我果然有免疫問題!我的血栓驗到 3.44 mg/L,高得嚇人,蛋白 S 雖然在標準值內,但也偏低。

 

我像洩了氣的皮球,為何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常見的腦中風、血栓塞、心肌梗塞... 等等,這些疾病都是由於血栓過高造成,醫院甚至是公司健檢都只是一般常規檢查指標,根本檢驗不出來。

我就是那個從小到大健康檢查完全沒有紅字的人,卻在這時驗出了高血栓。

假如我不是因為不孕而上網查資料才發現自己有免疫問題,若我是不婚主義、頂客族,是不是我永遠以為我自己有多健康,直到哪天突然發病,才知道原來自己有這方面的疾病,屆時再來求診是不是都太遲了些?

  

知道自己有免疫問題後,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停了中藥和滴雞精。網路上有搜尋到很多前輩們提醒有免疫問題的姐妹,千萬不要碰中藥和滴雞精,因為中藥某些藥材會加重免疫,以我而言是血栓問題,雖然查到一些資料是說當歸有抗凝血的作用,卻又因為對這一塊不懂,又擔心找到認同免疫的中醫師是兩光的,很矛盾到底要不要繼續中藥的調理,唉!真的很怕多吃變反效果,把血栓搞得更糟。所以乾脆聽前輩們的叮囑,先停中藥。

 

4/30 報告帶上去給杜醫生看再說吧!

 

 

▲ 唉!好高的血栓....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