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至聯合醫事檢驗所追蹤血栓,一發現血栓飆高到 6.55mg/L FEU 後,我就停了所有的中藥,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是從小習慣吃中藥的關係?不吃中藥,總覺得全身的「氣」很虛弱…不過為了能把血栓降下來,還是只能撐過去。

 

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上週五〈7/24〉又到聯合抽血,追蹤這一週停了中藥後血栓植是否有降。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發現只要在早上抽血,幾乎當天晚上 89 點就能收到聯合寄出的報告,因此我還告訴檢驗所的人,說其實不用等到再下週就能拿到報告。這次也不例外,當晚就立刻收到報告了。

 

 

降了,停了中藥加上努力食用降血栓的食物後,終於降了一些。上週看到報告時,我好無助,五天有三天失眠,就算有睡著也是半夜醒來好幾次,壓力好大。加上又腹痛好幾天,我一度好難過好難過,對生活失去信心,為何我婦科這麼多事?

 

而對於血栓的問題, Roger 告訴我他的看法,他認為:假如血栓值是在短短的兩週內受到中藥的影響而高到 6.55mg/L FEU 這種程度,那也許它由如此高點要下降到我當初最先驗到的指數 3.44mg/L FEU 的程度時,應該也不會是緩慢的,而會是很快速的降到這個指數。果然,停了最有可能的因素-中藥後,並多食用降血栓的食物,真得降了!

 

不過這週的變數太多,我們其實也不確定主因是何者?是停中藥自然就會降?還是也有多吃降血栓的食物?不得而知。不過很多姐妹都說:免疫醫生有說過「某些中藥材」會使免疫病情加重,而「飲食」對免疫的幫助其實不大。我想這就是為何免疫不孕這一塊還是這麼難的原因吧!?總之,免疫不孕就像國父革命一樣的困難,就像越戰那麼的難打,但這戰咱們還是得打下去!

 

另一個傢伙 S蛋白,看到這次的數據後卻也讓我不免擔憂了起來;不知為何?S蛋白已經默默爬升到 125.4%,看到它爬升我是很開心啦~只不過…再上去都要破表了,S先生您就別鬧了! Roger 問我說:「如果破表了會怎樣?」,我說:「不知道,還沒聽說有人破表過…」。拜託千萬不要破表,留在標準值內就好…免疫免疫,你真得好棘手啊~

 

而上週五除了去抽血追蹤免疫之外,晚上還去看了婦產科,內診真是他馬的好痛!我超想罵醫生髒話,為何那麼粗魯?!不知道我們這些婦女同胞會痛嗎?在內診診間我都痛到喊出聲了!馬的!要不是我擔心會不會是骨盆腔發炎,也不會忍痛去看婦產科。當女人為何這麼辛苦呢?!最後還好粗魯醫生給我好消息,不然我肯定又要躲在自己小小的灰暗世界裡烏雲好久了…

 

 

此次花費:免疫 NT$734 (自費)

     婦產科 NT$390 (健保)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