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進入第二次試管,因為那粒小巧囊,我進行了長療程 – 施打半支柳培(菩)林,讓卵巢呈現停經狀態。從 8/11 施打完開始,琳Da 便紀錄柳培林在我身上發生的副作用,綜合這一個月來,琳Da 感受到最深的其實就是熱潮紅,讓我瘋狂的流汗,會滴下來的那種。

 

琳Da 是在月經『第四天』施打半支柳培林,在月經『第十三天』開始出血,在這十三天前感覺心悸、熱潮紅、腰痠背痛、眼窩附近和頭脹痛、容易流汗、失眠,到了『第十一天』,也就是出血的前兩天,開始合併胸脹痛,『第十四天』開始再送我合併腹悶痛;開始出血這天是我覺得整體最不舒服的,就像月經來的腹痛一樣,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有的人出血量不多,但琳Da 的出血量像月經一般大量,其實應該說比我平時月經量還多,總共出血了約五天,滴滴答答了近九日才完全乾淨。

出血完後,所有的腰痠背痛、眼窩痛頭痛、腹痛、甚至是胸脹痛,全都不見了,只留下了更強烈的熱潮紅和失眠陪伴我直到現在。

 

一個多月了,琳Da 現在還是受熱潮紅和失眠所苦,完全感受不到藥效有減退的跡象,總是莫名的從胸部向上擴散一鼓熱浪,我經常在冷氣房內,拿著廣告單狂搧風,問 Roger:「你會熱嗎?」,他若回答:「不會呀!」,我就知道又是柳培林害我的!熱浪過了之後,又跟 Roger 說我好冷。常常要睜眼到天亮,好命一點就是一直躺到半夜因為過度疲勞而睡著,好不容易睡著卻總是睡不到兩小時就又被熱醒,醒來時脖子全是濕的,總得一下蓋被,一下又把被子踢開,搞得整晚幾乎沒睡。

 

何謂熱潮紅?

  

引用原出處:http://www.ivital.com.tw/artical_show/151

 

原本就難睡的我,覺得打了柳培林簡直是要我的命啊!我現在好希望月經快點來喔還有,有施打柳培林的姐妹們,一定要記得多補充鈣質好嗎?我們打了柳培林,一下把所有更年期症狀在短短的時間內一次感受完就已經夠辛苦的了,所以千萬別再讓自己在短短時間內就流失了往後老年的骨本喔。

 

有人說打了柳培林,說好聽點是像少女一般,不會有月經,難聽點就是更年期了。而琳Da 覺得發生在我身上的副作用真的很機車,但唯一的優點是,我現在臉上找不到一顆青春痘,我該開心嗎?! 

 

 

柳培林(GnRha)臨床應用程及注意事項

http://dryen.pixnet.net/blog/post/38117843-%E6%9F%B3%E5%9F%B9%E6%9E%97(gnrha)%E8%87%A8%E5%BA%8A%E6%87%89%E7%94%A8%E7%A8%8B%E5%8F%8A%E6%B3%A8%E6%84%8F%E4%BA%8B%E9%A0%85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