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琳Da 和 Roger 吵了一架,起因真得很雞毛蒜皮,卻吵得差點離婚。

 

這幾天得知了琳Da 弟的老婆懷孕了… 嗯… 琳Da 受到的影響不小,我心情很不好,自那天開始,每天都會落淚,開始怨老天爺為何要這樣對待我?!琳Da 媽知道我難過,特地打了通電話來跟我聊聊天,安慰我,可 Roger 下班回來聽到片段的談話,就一副不高興的樣子「糾正」我別再提過去的事。一次我不理他,他不放棄又唸了我第二次,我火了,電話拿開後對他說:「住嘴好嗎?!」,這一句脫口而出後,Roger 真的住嘴了,卻也開始和我生悶氣。

當我和琳Da 媽聊完後,我跟 Roger 講話,他完全不理我,隨後便這樣你一句我一句越吵越兇,最後 Roger 跟我提離婚,我二話不說:「好啊!」。

 

Roger 是個很不懂得如何關心、安慰人,外加講話很遲鈍的人。他進房間跟我說話,換我不理他。雖然我心裡不爽,但其實我是不想再開口,因為我自己的性子我知道,一開口絕對沒好話,不想再這樣沒有止盡的吵下去,根本沒意義!不管怎樣,就算緣份盡了走到最後一步,多說也無益,要離就離吧!

 

見我一直不鳥他,最後他便出門去了。是的,每當我們吵架,他總會甩門就走,我非常討厭這種行為,卻也無力阻止。

見他出門後,我去洗了個澡,冷靜思考後,我告訴 Roger

 

 

我真得覺得你很不懂我的心,明明告訴過你我這兩天心情不好,一直在強調我難過、我哭的。結果你一回來不是靜靜陪我,問我狀況,反而是給我兩次白眼糾正我該如何!?我真不知道,你以為我能多堅強?你以為沒哭的時候的我心境已經平復了?!你以為我氣呼呼的和媽講的內容,你就認為是我的問題!?……你真得不夠瞭解我,你只是一味的想打我、釘我,你不像媽那樣心疼我、愛護我,會靜靜傾聽、安慰我;你只想著任何時候都要糾正我,不管是家庭、工作、閒聊… 無一不是和我持反意見,急著導正我,好似我任何事在你眼裡都是錯誤的!!

你提出了分開,那就隨你心吧… 或許是我們的緣分盡了… 你累,我也累…… 既然走不下去,不如忍痛一刀兩斷!這麼多年,求孕帶給我很大的痛苦,而這麼多年的相處,你始終不明白這個痛苦像針一般深深刺在我的心上,因為求孕,我和家人鬧得不愉快,失去了很多的東西,以為最安慰的是還有你陪在身邊,以為就算全世界都不懂我,至少還有你懂我…可惜我錯了…… 所以… 我想也夠了…… 讓彼此解脫吧!趁年輕,你隨便找也不會找到我這種體質的女人,你可以再婚,一解那麼多年求不到小孩的苦… 想分開就分吧……

你別自以為我得跟你一樣的方式排解我的鬱悶,因為你不是我,不斷的打針、吃藥、內診、開刀、抽血… 受這些苦的不是你!!

如果不會關心就回到最初,像以前一樣靜靜陪著、聽我說話就好

 

Roger 看完後告訴我說 : 「我眼中的妳沒有這麼差,妳只是個情緒不好又愛胡思亂想的人,沒有誰的錯。」

我:「有!不能生是我的錯!我拖累你害你這麼多年沒小孩是我的錯!」,我已經哭到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

Roger:「....哪壺不開提哪壺,又在鑽牛角尖…」

我又說:「不知前因後果就白眼我糾正我是你的錯!白目從不懂怎麼關心我是你的錯!」

被我自責又激動的情緒搞到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安慰說:「今天可以讓妳說我錯,下次再這麼負面,肯定叫妳罰站。」

最後,他買了宵夜回來給我吃,選擇靜靜地陪在我身旁。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對夫妻是多甜蜜、多幸福到連吵架都不會!現實生活中,更沒有任何家庭是一點缺陷都沒有的,而我的家庭當然也是如此。我不會像有些人在別人的面前塑造好像自己的家庭多完美形象似的,有腦的人都知道那很假掰,好就好,不好就不好,你可以選擇不說,但不要故意塑造假面夫妻的形象。

 

上一次我凍胚植入前,琳Da 弟的老婆說她懷孕,結果我槓龜。這次又同樣是在療程前,她又懷孕… 我情何以堪?真得讓我覺得非常不吉利!

 

琳Da 媽說阿姨去廟裡拜拜,有人看到廟裡一堆小孩在等著出世,但現代人都不想生,小孩子全擠在那裡。請問如果是真的,那為何偏偏不來讓我生呢?

 

知道自己有了免疫疾病後,我一直很自責,全是因為我才害得 Roger 這麼多年沒小孩;也一直告訴自己只要我努力,一定會如願得子。這些年不斷的求孕,我只求在娘家與婆家間,我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好,盼著老天爺讓我倒數第二名也好,就讓我壓一個,就算比他們任何一個早懷孕一個月我都很開心。可惜天不從人願,從小到大,好運總是不會降臨到我頭上;樂透不會中,發票不會中,抽獎不會中,橫財不會有,偏偏只要每次有壞事,祂就只記得我。

 

我的心,到現在還是很痛,隨時一觸動到都會哭泣落淚,月初被好孕棉嗆聲,月中又用媽媽手冊呼我一巴掌!為何全世界的女人都懷孕了,唯獨老天爺跳過我?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壞事,衪要這樣折磨我、懲罰我?為何要剝奪我生小孩的能力呢?我真得好想當媽媽啊……

 

 

 

 

 

 

🎉 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手機拉到文章最上方的  點選加入),與琳Da 一起開心過生活 🌠

如果你喜歡琳Da 的分享,歡迎加入琳Da 粉絲專頁,替琳Da 按個讚轉分享給我一個鼓勵,這些都是支持琳Da 繼續寫下去的大大動力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 求子 求孕
    全站熱搜

    琳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